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

為客人健康著想 廣興老闆的堅持

【記者:林輔庭 / 彰化報導 】彰師大俗稱的便當街往全聯的轉角,有一家綠色招牌的「廣興素食」,老闆起先在飯店內場工作,因為葷食的供應量大,加上看到飼料雞、加工品的相關報導,決定轉而學做「健康素食」,出於想讓客人吃得健康,並推廣健康素食的理念─無蛋、無味素,雖然只有小眾的顧客認同理念,但老闆仍然為了初衷堅持下去,至今已賣3年了。寒暑假時間因為學生返鄉回家,顧客量頓時減少很多;此外,午餐和晚餐的尖峰時段不容易找到助手幫忙 ,老闆希望能改善這方面的問題,不再讓客人久候多時。
    精緻便當是店內的招牌餐,為了品質限量販售,想要品嚐記得提早訂購。重視客人健康的老闆,每天早上準備麵的湯頭,由高麗菜、蘿蔔和芹菜等蔬果熬湯而成,另外,茄汁及咖哩的醬汁秉持著原汁原味的手法,即使工法繁瑣,老闆也用心地製作,堅持健康的美味。下次經過廣興素食,不妨停下腳步,享用一番健康的素食料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